Life as a New Nurse - Happy Thanksgiving!!



『學妹,明天開始你就算是一個人力了喔!!』
在感恩節這個充滿歡慶的季節,我就默默的獨立了。
免不了的心中有些焦慮、慌張,但是感謝上帝,我的心中異常的很平安。

自從上一次將心中壓抑的情緒發洩出來之後,其實我的心態改變了很多。曾經我無法原諒自己做出很蠢的行為、生氣自己的記憶力為什麼這麼短暫、不喜歡自己在學姐的眼中是那麼愚蠢。『 Life is too short to hate yourself. 這是一份工作,不是人生的一切,不要害怕被罵、不要害怕做錯、不要因為自己做得比別人慢而責怪自己。護理工作不是為了表現自己的能力,不是為了得到同事的認同,而是為了要對病人好,那才是我們工作最重要的任務。』
上班之前就有很多前輩告訴我這一些珍貴的忠告,即便知道但一開始還是不太能理解,只有自己體會才知道他們到底在說什麼。感謝上帝,感謝家人,感謝好友們,感謝單位的學姊,感謝跟我一起水生火熱的新人,雖然工作還是很多問題、還是永遠做不完、還是出一堆包,但我還是成功的獨立了。

"May the Lord himself, who is our source of peace, give you peace at all times and in every way. The Lord be with you all. "-2 Thessalonians 3:16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How I passed the NCLEX-RN exam < 二戰美國護理師執照考試心路歷程>

I got the COVID-19 vaccine!! 新冠病毒疫苗心得 Q&A

Clinical during the Pandemic 疫情下的實習歷程